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部经济发展局 关于转发市经信局《关于组织申报医药健康产业政策奖励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2-25 10:3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辖区各医药企业:

现将乐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医药健康产业政策奖励的通知》(乐市经信函〔2022〕12号)转发你们。请符合政策奖励支持范围的企业,积极开展申报工作,并于2022年2月18日18:00前登录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网址:https://jxt.sc.gov.cn/)完成项目网络申报。

各项目申报单位应对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准确性、真实性和申报项目的重复性负主体责任。如被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核实3年内不得申报省级工业发展资金。

乐山高新区总部经济发展局

2022年2月15日

(联系人:徐璐,联系电话:0833-2596996)

附件1: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医药健康产业政策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市经信局关于组织申报医药健康产业政策奖励的通知.pdf

市经信局关于组织申报医药健康产业政策奖励的通知.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