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乐山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发布日期: 2017-12-31 19:2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  2017年 11 22日)
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
    2017年 11 22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5111002017111702城区北欧印象三期正对面,高速公路旁边,有砂石厂作业到晚上9点左右。高新区噪声举报件反映的砂石场为井(研)沙(湾)联网畅通工程砂石场,业主为四川瑞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砂石场位于安谷水电站尾水渠安谷镇郑明村一侧。经现场查看该砂石场监控视频,10月13日至19日连续7天该砂石场均在晚上8点后停止生产,但停止生产后有进行砂石料装载、运输的现象。因该砂石场离北欧印象三期较近,夜间砂石料装载、运输产生的噪声确实对周边住户有影响。
   

          责任单位:乐山高新区管委会;责任领导:乐山高新区管委会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曹志;责任人:夏 超 徐德文 何冀 姜泽春
          针对调查发现问题,我委立即制定了整改方案,责令业主迅速整改,开展处置工作。我委要求砂石场业主在早上7点至晚上8点,节假日早上8点至晚上8点进行生产和装载、运输,其余时间段严禁生产和装载、运输。
          11月21日,我委环保分局工作人员应投诉人要求就投诉件办理结果对投诉人母亲进行了回访,受回访人对案件查处情况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