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乐山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发布日期: 2017-12-31 19:2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  2017年 11 10日)
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
    2017年 11 10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201711040028车子镇杀猪场旁边的采石场噪音很大,并且粉尘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望帮助。高新区其他经查,   投诉人反映的砂石场,生产加工设备已拆,无生产迹象,因砂石原料清运过程中,现场管理不善,防尘、抑噪措施不到位,确实存在噪音和粉尘污染周边环境的情况,对周边居民生活有一定影响。
          责任单位:乐山高新区管委会;责任领导:乐山高新区管委会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曹志;责任人:何冀 夏超
         为确保该砂石场原料清运时,噪音和粉尘不对周边环境和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调查组现场对该砂石场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一是砂石场必须严格按照《乐山高新区砂石厂关停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完成取缔工作,不得复产;二是原料清运过程中做好洒水降尘、文明装卸降噪等措施,避免影响周边住户生活。砂石场现场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调查组的相关要求,加强现场管理,文明转运,做好防尘抑噪工作。(责任部门:环保分局,责任人何冀;农村工作局,责任人夏超)
          因投诉人电话联系不上,11月9日,我委就投诉件办理结果对该砂石场周边住户进行了回访,受回访人均对案件查处情况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