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文化养身项目

发布日期: 2019-11-26 18:48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项目概况

(一)建设地点

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二)建设条件

项目地位于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地块较为平整,附属建筑物较少,建筑要素配套齐全。距成都双流机场1小时车程,成乐高速、乐宜高速、乐自高速、成贵铁路贯穿全境;在25公里的半径范围内有3个火车站,成绵乐城际列车到成都仅需要40分钟。

(三)建设内容

1、禅意客栈。以佛禅文化为主题,遵循禅宗意境并结合中国传统审美,建设独具魅力的精品客栈,让游客在喧嚣的都市文明中,拾得禅意静谧。

2、禅隐会所。以禅意养生休闲与商务会议为两大功能,凸显禅意的氛围,突出会议的私密性与高端性。

3、都市禅斋。以禅斋素食为品牌特色,营造主题鲜明、氛围浓厚的禅意就餐环境,强调素食养生,突出健康理念,并且融合禅意氛围体验,打造都市中最具魅力的主题餐厅。

二、项目选址

选址龙口路以西,成贵铁路以东,南新大道以南,高新区医疗大健康产业园,规划占地200亩。

三、市场分析

(一)本地市场。按《乐山市康养产业规划》中2018实现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120亿元/年同比计算,全市人口人均健康消费3370/年,按适龄人口数量估算项目服务人群,预计康养消费24.6亿元/年。

(二)全国市场。乐山打造四川旅游首选地,独特的区位优势势必营造优良的禅意养生环境,禅文化养身的供需范围不仅涵括成都市为主体的全省各市州体验人群,也涵括雾霾严重地区和严寒酷暑城市人群。同时,充分发挥禅文化产业覆盖面广、产业链长、就业系数高、成长型强等特点,既有利于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更扩展了巨大市场空间。

四、招商需求及项目评估

(一)投资估算

20亿元

(二)合作模式

PPP、独资、合作

(三)经济效益

年营业收入近3亿,创造就业近300人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杨波

(二)电话:0833-2596308;13881395457

(三)电子邮箱:10699717@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