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协作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 2019-11-26 17:56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项目概述

按照2017年浙江绍兴市、台州市、金华市、衢州市与我市签订的《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内容,以高新区半导体电子信息产业园、数字经济产业园为载体,积极建设东西部扶贫协作飞地园区,借助乐山“三县一区”相关优惠政策和乐山“一总部三基地”产业基础,积极面向浙江绍兴市、台州市、金华市、衢州市以及东部地区半导体电子信息和数字经济企业开展招商,承接浙江相关产业转移精准支持“三县一区”产业发展,年内引进项目10个以上。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截图_20191126180659

    二、项目定位

乐山市与浙江省绍兴市、台州市、金华市、衢州市四个市之间的“五市”协作联动共同实现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任务的圆满完成;浙江“四市”和乐山“两县一区”、“一总部三基地”统筹整合政策、产业、基础资源、生产要素、交通区位等方面优势,共同做强经济发展产业支撑,实现“五市”政府、企业和人民群众多赢。

三、项目推进模式

乐山“两县一区”和“一总部三基地”充分把握浙川东西扶贫协作和深化合作的契机,抢抓发展机遇,把合作共建“浙江乐山飞地园区”作为创新体制机制。一是政府与政府之间,一次性引入企业数量、产值、利润达到一定的规模,可进行地方税收分成。二是政府与中介组织之间,政府通过中介组织动员行业集群落户我市,按照协议方式,给予中介组织一定的中介费用。通过协议方式给予补偿。三是政府与企业之间,依托一个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企业,吸引一定的产业集群落户我市。通过土地、开发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形成对企业的回报。四是企业与企业之间,可以以协议固定方式或股权的持有关系吸引一定的规模企业落户我市。五是本地各县、区之间,适应产业集群的发展,通过单个企业转移落户产生的GDP和财政税收,相关区县分成,利益共享。

四、招商需求及项目评估

(一)投资估算

20亿元

(二)合作模式

独资、合作

(三)经济效益

项目年收入约50亿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杨波

(二)电话:0833-2596308;13881395457

(三)电子邮箱:10699717@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