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湿地项目

发布日期: 2019-11-26 18:4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项目概述

项目规划面积约48.2平方公里,核心区规划面积约8.3平方公里,计划投资50亿元。将充分利用三江汇流及老木孔电站建成后形成的湖面,有效整合大佛景区、嘉州老城,将文化、历史、景观等旅游资源有机融合,形成“田园风情、现代都市、湿地公园”三大核心片区,植入文旅休息、培育活力中心、塑造创新智谷、提升生态环境等多种生态文化元素,着力打造集佛禅文化体验、旅游度假、生态健康、湿地休闲为一体的自然生态、城市人文生态综合体。

三江湿地

    二、项目定位

项目规划为世界首家禅境湿地综合体,集佛禅文化体验、旅游度假、生态健康、湿地休闲为一体的湿地综合体,面向国际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面向乐山的生态休闲公园、项目将打造成一个融合了文化体验、文化旅游、创新创业、美丽乡村、健康养生、休闲度假、生态湿地的乐山新的功能版块,提升乐山的城市竞争力,实现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的核心目标。

三、项目优势

项目处于大渡河、青衣江和岷江三江汇流的西南侧,位于乐山中心城区南面,与乐山大佛隔江相望,是乐山大佛景区重要的配套服务基地。依托特有的湿地生态资源,发挥紧邻乐山大佛的区位优势,发展佛禅文化体验、旅游度假、生态健康、湿地休闲等功能,形成面向国际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四、招商需求及项目评估

(一)投资估算

120亿元。

(二)合作模式

独资、合作。

(三)经济效益

项目年收入约200亿。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黄大洪

(二)电话:0833-259630813981388922

(三)电子邮箱:59416940@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