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人才分类备案申报开始啦!
   这份申报指南速看!

发布日期: 2022-08-16 10:1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党工委、管委会已印发《乐山高新区人才政策八条(试行)》并施行。为按月将人才岗位补贴和租房补贴兑现到位,切实推动高新区人才政策落地落实,党工委人才办现开展人才分类备案申报工作,在次月对上月完成了人才分类备案且符合条件的企业从业人才兑现相关补贴政策。

申报对象

高新区非公企业或社会组织新引进的顶尖人才、领军人才、高级人才、创业人才、青年优才、基础人才或毕业五年内外区(县)来高新区创办企业并完成注册手续的硕士研究生和大学本科毕业生。

申报时间

分类认定工作长期开展,申报材料即时受理。

党工委人才办每月1-5日定期开展人才分类备案申报认定工作(如遇节假日则顺延申报时间),备案登记完成后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各类人才兑现人才岗位补贴或租房补贴。

申报流程

1.对照《乐山高新区人才政策八条(试行)》和《乐山高新区急需紧缺人才目录》,认真填报《乐山高新区人才分类备案申报表》。

注:《乐山高新区人才分类备案申报表》由本人填写(填写到本人签名处),各类补贴直接兑现到人才本人。

2.需提供人才备案佐证资料:

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劳动合同或柔性合作协议复印件、创办企业的还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将填写好的《乐山高新区人才分类备案申报表》和人才备案佐证资料以纸质版的形式,可由人才本人报送,也可由人才所在企业(单位)集中收齐后交到党工委人才办(乐山高新区管委会423办公室)或乐山科技服务大市场(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智融大厦A座5楼)。

现第一批次人才分类备案申报工作正进行中,请2022年7月14日-8月14日期间,高新区非公企业或社会组织新引进的顶尖人才、领军人才、高级人才、创业人才、青年优才、基础人才或来高新区创办企业并完成注册手续的硕士研究生和大学本科毕业生,将填写好的资料以纸质版的形式,于2022年8月25日(星期四)前交到党工委人才办(乐山高新区管委会423办公室)或乐山科技服务大市场(高新区乐高大道6号智融大厦A座5楼)。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梅茜

联系电话:0833-250825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