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2023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点出精气神!

发布日期: 2023-04-27 11:32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安谷镇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市中区武装部政工科科长苏宏伟、安谷镇党委书记代永清、镇武装部部长陈晟出席会议,全镇66余名民兵参加会议。


伴随着高亢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安谷镇2023年度基干民兵统一着装、军容严整,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点验。会上,镇武装部长陈晟宣读了安谷镇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宣布了出入队人员名单并进行了点名,总结了去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新入队民兵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点验民兵进行了宣誓,点验大会还对2022年度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安谷镇全体基干民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基干民兵的自豪感和荣誉感,牢记职责,强化训练,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好基干民兵“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作用,在履职中彰显民兵的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用、战之能胜”,同心共筑强国梦、强军梦。

最后安谷镇党委书记代永清为全镇基干民兵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期望全体民兵以此次点验大会为契机,不断增强民兵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决把军人严格的纪律、优良的作风继承发扬好。

点验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点验大会,有效提升了全镇民兵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加快新入队民兵队员角色转换,进一步提升全镇基干民兵队伍的综合素质,为接下来开展民兵训练、执行应急任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