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网川西总部园区配套条件和优惠扶持措施

发布日期: 2022-02-14 17:3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园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提供“拎包入驻”的工作环境,以猪八戒网服务众包平台为支撑,提供定向市场信息和订单推送服务,通过整合企业工商注册、财税服务、知识产权、法律、政府扶持、金融服务、培训活动等多位一体的资源要素,为入驻企业及中小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降低企业前期成本,主推企业可持续发展,平台具备的服务:

(一)创业培训与辅导

1.为创业企业提供办公场地、企业工商注册登记、工商变更与年检等、商务秘书等服务;

2.与乐山示范学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联手打造高校创业生态圈,为企业吸引人才、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现连接产、学、研的多赢模式。

3.定期邀请行业专家、创业辅导师举办公开课,为线上线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创业培训与辅导,帮助企业提供创业成功率。

(二)技术支持

依托猪八戒网,为中心企业提供在线工作平台,开展客户管理、支持、工作项目协作管理等;同时开发接口、与第三方平台对接,实现在线工作的互联互通。

(三)专业服务

整合产业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财税咨询、商标注册、知识产权申请、版权登记、融资等服务。

(四)市场营销

依托猪八戒网海量的交易服务,为中小企业定向提供精准市场订单,对接需求,帮助企业获取订单,实现资源共享。

(五)投资融资

引入八戒创投基金1亿元,对于满足种子基金申报要求的项目,以股权投资方式进行资金扶持;设立项目创新创意激励基金,对于创意金点子和创业新项目或在市级以上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项目可以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充分对接社会资本,建立多种投融资渠道,定期邀请天使投资人参加众创空间的项目路演,为入驻企业和项目提供后续资金保障。

(六)培训及活动

针对众创空间内企业不定期举办各类精准高端客户的创业沙龙、项目路演、政策培训会、创业分享会及资源对接活动,为中小企业提供交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