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深入企业现场办公 倾听诉求 破解难题

发布日期: 2023-04-14 17:4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4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率队深入东风智能配套产业园,现场办公调研企业发展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解决项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广兵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苦干担当、狠抓落实,精心服务企业发展,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希望帮助招引配套项目,完善产业链条。”“在项目推进上,我们想加快推进,能否给我们提供更多支持”“项目需要一些配套用地,可否尽快研究。”现场办公会上,广兵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并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

广兵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助企纾困解难,做好联系服务企业工作,落细落实惠企政策,积极回应企业合理诉求,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变企业有困难找政府为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强化土地、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希望企业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抢抓发展机遇,带动产业链相关配套企业落户高新区,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锋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