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参加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住宅用地和中央商务区金融机构项目招商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23-04-28 10:3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7日,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住宅用地和中央商务区金融机构项目招商推介会在乐山高新区举行。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金埔主持会议。会议共邀请来自各地的27家建筑企业、4家房地产企业以及14家金融机构参加推介会。


会上,乐山高新区相关部门就高新区发展现状、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为到场企业做了推介。2022年,乐山高新区签约项目总投资达270亿元;年度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市第一;工业项目年度投资首次突破10亿元,总量是过去4年之和;新认定国家级科技型企业18家、占全市32.9%,吉晟生物成为全市首家瞪羚企业;新增各类市场主体308家,总数超2000家;PPP项目全面完工,新区医院、实验小学陆续建成,优质的教育、医疗、商务等资源不断向高新区聚集。

广兵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乐山高新区正全面融入“中国绿色硅谷”产业生态圈,锚定“十四五”建成千亿高新产业园区目标,深推总投资759亿元的80个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动和邦20GW电池片及光伏组件等重大项目签约,力争2023年签约落地2-3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200亿元以上,为夯实先进制造业发展底座蓄能增势。同时,乐山高新区还将深入推进“拿地即开工”,实施“一网通办”“全程代办”工作模式,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加强各项要素保障措施。

广兵表示

此次推介会立足高新区发展实际,围绕产业发展、基础配套和城市建设,策划、论证和筛选出的一批符合产业政策、市场前景较好的重点项目,可以有效促进高新区建设发展,帮助园区企业提质增效,实现银政企多方共赢目标。对此次推出的项目,乐山高新区将严格落实项目挂联责任,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竭尽所能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