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6月底完工!乐山科技服务大市场二期项目加快建设中

发布日期: 2023-04-28 10:23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7日,记者在位于智融大厦A座的乐山科技服务大市场二期装修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装修建设中,整个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目前已完成隔墙龙骨安装,正在进行电气线路布置,空调安装,消防喷淋改动,接下来将进行吊顶龙骨施工,面层装饰板安装等工作。”乐山科技服务大市场二期施工现场负责人余海宾说道。据悉,乐山科技服务大市场二期项目建筑面积约2062㎡,自项目4月6日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在建设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倒排工期,项目预计于6月底前将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乐山科技服务大市场是立足乐山高新区、覆盖全市、辐射川西南、面向全省的科技服务资源集聚中心和科技服务创新平台。其包括线上网络服务平台、线下运营大厅及科技服务企业集中区。目前在建设中的二期项目属于科技服务企业集中区,主要用于集中入驻一批技术服务能力较强的科技创新企业。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市科技服务机构和科技型企业提供开发、共享的办公和业务交流场所。乐山高新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高新区科技局将牵头引进一批专业孵化运营机构,实现项目专项化市场运营,提升技术供给支撑能力,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