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3-04-17 09:3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3日,乐山高新区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乐山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王显模,乐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程志强,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希瑶,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书记单丽娜,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代理总经理盛业武出席签约仪式。

李希瑶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成功签约,实现强强合作,定将为乐山的人才培育、科技创新注入新的活力,在乐山高新区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发展的战略实现过程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今天的乐山高新区,正积极融入“中国绿色硅谷”产业生态圈,紧盯光伏及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主导产业,加快推动晶硅光伏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发展,力争“十四五”末建成千亿园区。迈步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乐山高新区的未来充满生机活力、蕴含希望梦想,是一片投资热土、是一块发展福地,热诚欢迎哈尔滨理工大学的老师们、同学们到乐山高新区考察指导,创业乐山高新区,共享发展之势、山水之美、人文之韵、环境之优,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据了解,合作项目的签署标志着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联合建立“哈尔滨理工大学先进电气装备制造产业学院联合培养基地”,促进电气绝缘与电缆及其他相关专业的校企科技合作及成果转化,同时建立高端人才互访机制,把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实际需求对接起来,实现产学研用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