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精准服务企业用工 护航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日期: 2023-04-28 10:2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帮助我区企业招揽到更多优秀人才,促进2023年应届毕业生稳定就业,近期,乐山高新区人社局,组织区内5家重点企业赴四川轻化工学院开展“人社公共服务进校园”现场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参加活动的企业有希尔电子、尚纬股份、尚纬海创、四川伟力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提供岗位共300余个,吸引了大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前来咨询应聘。“这次招聘会有两个单位的岗位特别适合自己,刚通过了解对比后觉得这家企业更利于自己后期的发展,希望能被单位录用”。四川轻化工学院学生对记者说道。

“贵校的专业设置与本次人才需求匹配度很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强,短短两个小时我们已经洽谈了50多名高校毕业生,收到了30多份意向简历”,希尔电子人事专员说道,“目前我们人才缺口还是比较大。非常感谢区人社部门组织我们进校园开展招聘活动。”据悉,当天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签约120余人。

下一步,高新区人社局将继续开展公共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当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护航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