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乐山 “职”等你来

发布日期: 2023-04-17 09:2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持续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吸引优秀人才来乐创新创业。4月13日,2023年“逍遥乐山·智汇高新”招才引智活动哈尔滨理工大学专场活动推介会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


推荐会上,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任佳伟作致辞,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王显模做主场推介,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希瑶作引才推介,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智飞介绍公司情况及引才计划。


在随后举行的现场招聘会上,乐山招聘区一片火热,求职学生热情高涨,详细询问各企业招聘信息及岗位需求,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对求职学生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活动共提供329个优质职位,计划招引人才1303名,活动当天共吸引了300多名学生前来现场咨询,达成50多份就业意向协议。

近年来,乐山高新区投入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资金突破120亿元,建成了一流的设施、医疗、教育和生活配套。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48家,各类科技创新平台100余个。同时,出台了人才政策八条,每年设立1000万元人才支持专项资金,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

据了解,目前,乐山人才资源(含驻乐单位)总量67.92万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人才7494人,累计获评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67人,乐山市始终把人才资源作为第一资源,着力在“引、育、留、用”上下功夫,统筹推进全市人才队伍建设。今年,乐山市将开展“人才汇嘉·州上逐梦”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先后赴杭州、哈尔滨、上海、北京、武汉等地举办推介招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