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机关一支部、青年支部举行“凝心聚力跟党走 迎春健步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29 16:2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鼓励和引导党员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工作和生活,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5日,安谷镇机关一支部、青年支部开展了“凝心聚力跟党走迎春健步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在上午的健步走活动中,大家行走在绿心公园环线上,一边欣赏春天的美景,一边感受运动的快乐,一边交流工作心得体会,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

下午,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革命历史,激发奋进力量,机关一支部、青年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并向党员颁发一季度“政治生日”贺卡,提升党员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增强了同志间的协作力和向心力,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本年度的工作和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