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历史专题

乐山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9-11-19 15:3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14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汇报会,并发表讲话。党工委副书记陈玉秀出席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17个专项整治问题整改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抓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责任,狠抓整改落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广兵首先对各部门积极抓整改取得初步成效表示肯定。广兵指出,在各部门推进整改的过程中,还存在重视程度不够、措施不多、进展缓慢、协调不及时等问题,希望各部门在下一步工作推进中进行改进。

广兵表示,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关键阶段,能不能取得实效,重点就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切实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事业发展中检验初心、担当使命。

广兵强调,各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针对问题整改集中攻坚,消灭盲点,坚决杜绝走形式、推诿扯皮等现象,努力打好专项整治这场攻坚战。各牵头部门要勇于承担责任,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发扬钉钉子精神和连续作战的作风,对照台账整改,实行销号式管理。主题教育督导组要真负责、负真责,强化对问题整改的督促、督办、督查力度,敢于“唱黑脸”“当包公”,切实防止主题教育前紧后松,防止整改落实雷声大雨点小。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