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大棚房”反弹回潮、乱占耕地建房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5-23 10:33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工会主席罗林主持召开高新区“大棚房”反弹回潮、乱占耕地建房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农办、安谷镇主要领导及各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大棚房”反弹回潮、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下一步高新区“大棚房”反弹回潮、乱占耕地建房整治相关工作,明确“大棚房”反弹回潮、乱占耕地建房排查整治要求。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大棚房”反弹回潮、乱占耕地建房治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有力的治理措施,推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跟政策、紧跟政治,全力以赴做好“大棚房”反弹回潮、乱占耕地建房排查整治工作,实打实地查、硬打硬地治;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科学划分落实责任,健全完善“区-镇-村”三级协调配合机制,合理安排部署工作内容、及时接受工作任务;要加大对“大棚房”反弹回潮、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的指导督促,根据工作任务内容、时限等,党工委农办和安谷镇要定期开展督查,推动“大棚房”反弹回潮、乱占耕地建房治理高质高效、长管长治,切实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