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选调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真情关怀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3-01-05 09:3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新年将至,岁寒情深。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年。近日,安谷镇到村任职选调生们利用选调生专项工作经费与各村两委成员在村党委书记的带领下组成慰问小组,积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老人家,最近身体还好吗?”“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啊?”“最近要注意疫情防护,多补充营养”....每走一户,慰问小组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子女教育等情况并送上了口罩、药品、抗原检测试纸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

走访慰问的同时,还向困难群众宣传了疫情防控、反电信网络诈骗、森林防灭火等知识,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用电、用水、饮食、交通等安全,严防各种意外事故发生,确保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悉,此次节前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儿童1人,困难群众44人,慰问金总额达15800元。慰问活动不仅给45户困难群众带来物质上的慰藉,更是“走”出了感情、“访”出了实情、“慰”出了真情、“暖”出了人心。拉近了选调生们与贫困群众的距离,激发了选调生为民办实事的热情,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