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谷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 2021-09-28 10:06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2日至23日,乐山市市中区安谷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安谷镇镇政府召开,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江茂到会指导,全镇75名人大代表和34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安谷镇新一届人大主席团和人民政府领导班子。

大会认为,过去5年,安谷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安谷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安谷镇党政人民政府带领全镇干部群众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产业发展、创新驱动、现代新城、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社会治理、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圆满完成了“十三五”期间各项目标任务,全镇呈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开启高新区发展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五年,安谷镇已经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全镇人民要凝心聚力,按照乐山高新区“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三位一体定位,坚持区镇一体,融入高新区创新驱动引领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紧紧围绕镇党委“建设美丽幸福和谐新安谷镇”的工作目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质升级,完善医疗、教育、文化服务体系,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着力提升人居环境,以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安谷镇发展新篇章!

安谷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一届人大主席、副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向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