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防汛救灾——安谷镇积极开展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14 15:4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12日,岷江洪峰过境安谷镇,为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谷镇党委政府积极应对,针对各险情隐患点进行专门安排部署。

小铜河桥水位于中午12点超水位警戒线黄线,镇党委立即组织人员汇同派出所人员对此桥进行交通管制,禁止任何行人车辆通过。

安谷防汛2

小铜河桥交通管制

中午13点,杜家场村6组、10组水位上涨迅速,镇党委组织单位所有机关干部和村组干部赶赴一线对围观群众和垂钓群众进行疏散,并协助群众转移。

安谷防汛1

疏散河堤群众

安谷防汛3

组织入户排查

金灯村16组、17组(原老江村8组、9组)由于地理位置,防汛工作形势一直很严峻。得知洪峰过境消息,区、镇、村40余名干部一直坚守河堤。

下午17点,部分河堤出现垮塌,镇防办立刻安排村上组织机具对河堤进行加固。同时,区、镇、村干部通力协作,逐一入户、分批转移,在两小时内将金灯村16组、17组83户、298人全部撤离到安全区域避险,并给予他们食品、水等生活物资保障。另外,对金灯村16组、17组进行交通管制,确保无人员进入,由派出所和村组干部联合组成2-3人1组的治安巡防组,在16组、17组范围来回巡逻,保障撤离群众的财产安全。

安谷防汛4

转移受灾群众

安谷防汛5

安置受灾群众

此次洪峰已过,相关受灾情况目前正在统计,安谷镇党委政已做好充分准备,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坚决圆满完成各项防汛工作,不辜负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