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烽火村“2022年四川省乡村振兴示范村”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3-16 09:4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2月14日,安谷镇烽火村被四川省委、省政府授予“乡村振兴示范村”荣誉称号。2023年3月14日下午,在烽火村村委会举行了授牌仪式。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工会主席罗林、党群工作部、综合执法局及安谷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党群工作部部长、烽火村第一书记熊均成宣读了表彰文件。高新区管委会工会主席罗林现场为烽火村颁发了“2022年四川省乡村振兴示范村”奖牌并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烽火村能获得此殊荣,离不开镇、村两级干部、党员及群众的共同努力,这既是一项荣誉,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各级各部门及镇(村)要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既要见物也要见人,既要塑形也要铸魂,既要抓物质文明也要抓精神文明。希望烽火村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在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大做强乡村特色优势产业,切实发挥产业在乡村振兴中的支撑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筑牢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