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来高新区开展“三农”重点工作综合指导督导

发布日期: 2022-10-31 15:5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农”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各级抓“三农”工作责任。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志华带队来高新区开展“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综合指导督导。乐山高新区工会主席罗林参加调研。

调研中,贾志华一行前往乐山高新区金灯村午后森林项目、河堤观光带项目,紧紧围绕重点任务、惠农政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实情况,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项目实施现场,听取村(社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充分压实各级抓“三农”工作的责任。

调研期间,督导组对高新区“三农”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督导组要求,要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和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守好粮油猪全年生产任务、规模性返贫、耕地红线保护三道底线,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全面落实“三农”工作和疫情防控目标任务;要持续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撂荒地整治力度,按照“人不闲、地不闲”的要求,及时复垦复种,保障粮食安全。要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做好建基地、精加工、提品质等各项工作,夯实农民增收基础。要加大对“三农”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力度,紧盯短板弱项,找准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促进全市“三农”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