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继承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9-14 16:1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继承人尹桂清(身份证号:511126********3127)申请对原登记在王益林、尹桂清名下的不动产(坐落:乐山高新区福新路116号5幢8楼6号,土地分摊面积:25.43㎡,房屋面积为:97.14㎡,用途:住宅,权利类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产权进行继承转移登记,共有方式为共同共有。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办法》和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对该申请进行公示,从2020年09月14日至2020年10月12日止。如有对该申请有异议者,须在公示期内向不动产登记机构提出并提交书面材料,据以复核。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即予登记并颁发《不动产登记证书》。

特此公示。

乐山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0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