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组织重点企业赴宜宾三江新区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 2023-04-18 14:48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帮助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近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刘庆杰率队组织园区重点企业赴宜宾三江新区调研考察,双方围绕区域合作、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乐山高新区产业经济发展局及乐山中科创新育成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庆杰一行先后前往宜宾三江新区四川时代新能源、天原集团、极米光电等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意向企业发展现状、核心产品、创新技术以及技术改造先进经验等,希望双方找到切合自身发展实际的合作平台。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的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并围绕区域合作、产业发展、企业服务、招才引智、平台搭建、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庆杰表示,此次来宜宾三江新区学习交流,高新区满载而归、受益良多,乐山高新区将把宜宾三江新区在管理运行、体制机制创新、企业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办法带回高新区,学以致用,提高管理和创新能力,使企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