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参加芜湖海螺创业集团总部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 2021-12-20 14:4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5日,席代金副市长率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经合外事局、高新区、犍为县相关负责人赴安徽芜湖海螺创业集团总部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参加。

我市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海螺创业芜湖海创科技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危)废综合利用项目、海螺川崎锂电池回收中试产线等,并与集团董事长郭景彬、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李剑、副总经理韩继武、尚纬股份公司董事长李广胜、百利科技董事长王海荣等就乐山年产10万吨动力储能电池负极材料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通过对接,企业增强了对乐山的投资信心,准备将海螺创业集团新能源西南制造基地选址乐山市,项目包括年产10万吨动力储能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动力储能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全国首个锂电池回收示范项目、储能项目及海创其他优势产业项目,形成海创新能源行业在西南地区的核心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