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赴高新区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02 16:38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日,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杨栋率督导组实地督导高新区森林防灭火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到安谷镇杜家场村大庙山森林防灭火卡点,通过听汇报、查记录、验设备等方式,实地查看森林防灭火开展情况、巡山护林值守、防灭火物资储备等情况。随后到应急分局办公室查看了相关资料,对高新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森林防灭火“2片区+5级网格化”作用,严格落实分级包干机制,把责任传递到最末端,真正做到“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要加强重点区域巡护以及重要出入口检查,加强火源管理,严控火源入山;要加大森林防灭火有关宣传和警示教育,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森林火灾应对预案,开展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加强“两会”等重点时段的管控巡查,加大宣传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