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创新开展行业协会培训中心建设稳就业再添新举措

发布日期: 2022-03-25 11:12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3日,乐山高新区正式创建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协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对全市40家数字经济协会成员单位职工进行针对性的技能提升培训,进一步提升劳动者就业技能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乐山高新区将稳就业工作作为“区之大事”“民之要事”抓紧抓实抓好,通过开展“春风送岗相约高新”等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劳动者提供就业岗位543个,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有效解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问题。通过创建行业协会培训中心和企业培训中心,有针对性开展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行动,对稳企稳岗起到重要作用。

据了解,乐山高新区2022年率先在全市创建乐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协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该中心与全国700多家培训机构合作,汇聚20万节技能提升培训课程,服务城乡劳动者130余万人次,为10多万就业人群提供就业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