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助力疫情防控急需项目环评审批

发布日期: 2020-02-24 11:0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乐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和服务好疫情防控急需项目环评审批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及时向企业转发《关于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简化相关建设项目环评手续的通知》和《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期间做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技术评估工作的通知》,明确属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卫生、物资生产、研究试验类建设项目,可采取“告知性”备案、“承诺制”审批、开辟审批“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等形式及时办理环评审批手续。

二是强化服务。近期,佑华制药(乐山)公司转产启动医用防护用品生产线项目,高新区分局赓即开展了现场调研指导和政策宣传,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环评问题。针对企业无法独立完成项目环评网上登记备案的问题,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主动担当,迅速帮助企业完成项目环评网上登记备案。

目前,高新区2个转产医用防护用品的项目均按要求完成了环评登记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