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 2023-05-31 10:4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李希瑶走进高新区机关幼儿园和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

“目前在校学生多少人?”“办学上还有什么困难?”“天气热了,要注意做好小孩子的防暑工作。”走进高新区机关幼儿园,广兵仔细查看了校园环境,认真听取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活动、特色发展等情况介绍,勉励广大教师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保障,真正做到让孩子安心,家长满意。

在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广兵一行现场观看了少儿足球训练,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并亲手送上了节日礼物。在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后,广兵叮嘱幼儿园要发挥优势特长,办出品牌特色,呵护儿童健康茁壮成长,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广兵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全区教育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把素质教育落到实处,做优教育功能、强化教育质量、丰富教育设施,牢牢守护少年儿童的成长安全,让孩子们度过健康快乐有意义的童年,全力打造与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一流教育事业,以更优质的教育成果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