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 送温暖|高新区各部门单位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20 09:5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全区各部门单位积极开展

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高新投集团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一老一小”结对帮扶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积极参与“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活动,春节前夕,乐山高新投集团党委到乐山高新区安谷镇敬老院开展“2023年新春送温暖”活动,送去了集团党委的关心祝福和老人所需的生活物资。

高新投集团党委通过前期走访了解到当前敬老院老人急需抗原检测试纸和生活用品,此次走访慰问特为敬老院老人送去价值4600元的奶粉、洗衣粉、香皂等生活用品物资和价值1200元的抗原检测试纸,解决敬老院老人们的燃眉之急,同时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做好安全消防等工作,继续为老人们提供优质服务,让老人们度过一个美好安全的新春佳节。


安谷镇开展慰问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春节将至,为营造全社会关爱困境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中间,安谷镇关工委、镇妇联在春节前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困境妇女、困境儿童及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孩子学习情况和心理状态等,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以乐观积极的心态生活。孩子们要认真学习,在新的一年大展鸿“兔”,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