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乐山高新区职工合唱队荣获市职工合唱比赛金奖

发布日期: 2021-05-07 15:03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9日,由乐山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全市职工合唱比赛开赛,乐山高新区职工合唱队不畏强手,敢打必胜,在全市25支工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14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15

为展现乐山高新区良好的精神风貌,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各单位中挑选干部职工70人组成合唱队,聘请专家老师,从发声技巧、演唱音准、精神风貌、演唱气势等方面给予指导和精心打磨。在近一个月的排练中,合唱队全体成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工作忙的困难,凝心聚力,精益求精,凭借优美新奇的旋律、耳目一新的台风、敢于争先的精神,在充满激情的指挥下,以及对《英雄们战胜了大渡河》合唱曲目的细腻把握和深情演绎,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征服了现场的评委,不负众望,以高分喜获金奖!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高新职工团结拼搏、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