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举行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14 17:1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升禁毒宣传工作成效,提高干部群众和广大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2月9日,乐山高新区社会管理局会同安谷镇、安谷派出所在安谷镇人流聚集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采取现场展示毒品模型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陷阱。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此次活动累计发放禁毒宣传手册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次,吸引大量群众驻足询问,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对毒品防范的意识,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抵御毒品侵害,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危害和禁毒工作的必要性,筑牢抵御毒品的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