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教师能力素质提升研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0-11-03 16:4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高新区教师1

11月1日上午,乐山高新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教师能力素质提升研训班在高新区实验小学正式开班。乐山高新区工会主席李希瑶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教科所所长许泽能到会指导。

李希瑶在讲话中指出,乐山高新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学发展、卓越发展"的指导思想,将乐山高新区教育发展摆在"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三位一体发展的突出位置,努力打造高品质教育,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培训,把每次培训作为提升全区教师队伍素质,推动高新区教育教学创新的重要方式。她希望全区广大教师高度重视,强化意识,利用好每一次提升教育教学研究能力机会,努力成为学习型、反思型、研究型的专家教师。

高新区教师2

高新区教师3

据了解,全区共计18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研训班,研训课程邀请了四川师范大学、教育部国培计划首批专家及市内多名学科专家,围绕全面提升乐山高新区义务教学阶段教师能力素质,推动乐山高新区教育教学创新等主题设计了研训方案,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中将采取专题引领、赛公开课、观摩教学、跟岗研修、互动研讨等方式进行培训,全面提升我区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