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国家高新区实验小学与乐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携手合作办学

发布日期: 2020-06-08 16:5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合并2

5日上午9点,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与乐山市教育局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乐山国家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

合并3

高新区实验小学是由高新区管委会全额投资建设,占地59亩,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由教学楼、综合办公楼、艺术楼、报告厅及图书馆、食堂及风雨操场等组成。学校共设置有36个教学班级,可容纳1620名在校生。目前,学校周边基础设施和环境正同步配套、加紧完善,主体工程及装修将于本月底全面竣工,今年秋季开学将正式投入使用。

合并1

仪式上,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与乐山市教育局签订合作管理协议,乐山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与乐师附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接下来,乐师附小将本着“统筹管理、高度统一、同步推进、各有特色”的原则,实行和位于白塔街的西湖塘校区的全面、全员、全部的统一管理模式,在师资调配、课程设置、课时安排、活动开展等各个方面实现同步,有序推进和开展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形成学校的办学特色,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为“师生赞同、家长赞扬、政府赞许、社会赞誉”的省市有影响力的名优学校、精品学校。

合并4

近年来,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统筹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事业对标补短,将高新区教育发展摆在优先位置,融入“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三位一体发展的总体布局,全力打造具有高新特色、高品质的人民满意教育,加速产城融合发展,让国家高新区这块金字招牌更加响亮,更具吸引力、竞争力,更加宜业宜创宜居。建成投用的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深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已成为乐山国家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响亮名片;计划新建公办的乐山高新区实验中学目前已经完成立项、选址,将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