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严防死守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发布日期: 2020-03-01 10:0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28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党工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组长广兵先后来到安谷镇养老服务中心、车子农贸市场、安谷临时农贸市场、中国农业银行乐山安谷分理处等重点区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严、硬、细、实工作措施,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广书记慰问2

在安谷镇养老服务中心,广兵详细了解这里的老人数量、防疫物资配备、防控措施落实和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老年人身体抵抗能力弱,是需要重点关注、特殊照料的群体。要做好生活及防疫物资保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实施封闭管理,坚决将病毒传染源拒之门外;要时刻关注老人们的心理状态,疏解焦虑紧张情绪,确保他们心情舒畅、住得安心。

广书记慰问3

市场、金融网点是人群相对集中的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防疫物资是否充足、体温检测是否严格、清洁消毒是否到位?”来到车子农贸市场、安谷临时农贸市场和中国农业银行乐山安谷分理处,广兵仔细询问相关情况,并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做好市场日常内部管理,落实好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人员出入管理、日常体温监测,定期做好环境卫生、消杀等工作,确保管得好、控得住。要科学研判疫情对农产品生产供应带来的影响,强化监督管理,维护市场稳定,畅通供应渠道,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平稳的消费环境。

广书记慰问1

广兵还看望慰问了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党员,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大家挺身而出、坚守岗位致以崇高的敬意。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启国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