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率队检查督导“创文创卫”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9-30 17:0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27日,广兵率队深入高新区公园广场、学校、小区等地,检查督导“创文创卫”工作推进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单位整改落实到位。

广书记调研双创1

广兵一行先后深入车子镇惠安广场、高新区实验中学、乐天家园小区、澳大利亚花园等地,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听取创文创卫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以及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创文创卫一线的干部进行交谈,了解他们对创文、创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广书记调研双创2

广兵在对全区创文创卫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认为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区文明气息日渐浓郁,卫生面貌日渐改善。广兵强调,抓好“创文创卫”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时刻保持作战状态,要聚焦创建目标任务和责任,细化深化创建措施,积极落实问题整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创文创卫工作,做到上下联动、全民参与、全力冲刺,坚决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相关职能部门和两镇要按照各自职能、职责抓好以问题整改为重点的治理工作。要加大投入,进一步加快市场、公园、公厕、车位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集镇周边环境的整治;要充分利用“创文”的契机,将公园广场打造成为群众接受爱国主义红色教育的阵地,展现高新区特色;要加强督导,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宣传,加强沟通,创新宣传方式,在群众中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主动参与的氛围。通过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推动创文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管委会工会主席李希瑶、副县级干部温春刚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