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源头管控 狠抓扬尘治理

发布日期: 2019-09-10 16: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提高我区空气质量,乐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与高新区新城建设局联合开展在建工程项目扬尘管控和扬尘处理设施检查工作,加强我区扬尘源头管控,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近日,乐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与高新区新城建设局联合对我区的乐自高速连接线工程项目、省道215线过境公路项目、高新区实验小学工程建设项目和高新投公司的临时砂石堆料场开展扬尘管控和扬尘处理设施检查工作严格要求在建工程项目按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做到扬尘源头管控。

乐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将继续加大动态巡查力度,加强对辖区内的在建工程项目和道路扬尘的监管力度,有效控制各类扬尘污染,进一步改善我区大气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