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调研高新区开工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2-28 15:16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6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率队调研高新区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实地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高新区实验小学项目现场,广兵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后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高新区实验小学是全区百姓密切关注的重点工程,对提高我区义务教育水平起着重要作用,管委会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业主方要抓紧施工组织,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力争在2019年10月30日以前全面完工、交付使用。

来到纬世天然洗护产品项目现场,企业负责人向广兵一行详细介绍了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广兵对企业的高速发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许。当得知企业在办理相关手续遇到困难时,广兵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主动与市级主管部门对接,协调指导纬世天然洗护公司尽快完成相关生产经营许可手续的办理。

在车子镇,广兵一行深入思源街及横街、惠安路三条主要道路展开调研。每到一处,广兵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有关城市道路规划与建设进度,指出存在的问题,对各部门提出要求。广兵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配合业主方尽快完善管网下地方案。业主方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方案,确保3月份开工建设。项目所在地车子镇要在施工前做好群众的宣传解释工作,施工期间对车辆进行科学分流,确保项目建设不影响群众日常出行。

广兵一行还调研了新加坡PBA半导体精密制造项目和垃圾中转站新建项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聂磊、总工程师曹志,副主任马启国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