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9-11 15:1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高新区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向全区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讲话,管委会主任谭春秋主持会,党工委副书记杨丹宣读表扬通报。 

会议对评选出的2名优秀校(园)长、12名优秀班主任、15名优秀教师、8名师德标兵进行了颁奖。受表扬的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校(园)长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系于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也将受益于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高新区按照市委“一总部三基地”发展战略,坚定“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三位一体的发展定位,担当产业强市、重塑乐山工业版图的新使命,着力在“一总部三基地”建设中发挥好龙头带动、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乐山“经济发展新引擎、创新驱动新高地、产城融合新样板”。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教育事业发展也将发生跨越式提升。要着力打造一流教育品牌,加快建设乐山嘉祥外国语学校,高规格建设好乐山高新区实验小学和乐山高新区实验中学,完善高新区教育体系。 

会议号召,全区广大师生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为高新区事业发展多做贡献。学校、教师、学生既是高新区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也是受益者。希望大家共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开展“小手拉大手”系列活动,共建共享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教育是决定未来的事业,教师是塑造未来的职业。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任务光荣而艰巨,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强化新时代使命意识、担当意识,认真肩负起责任,在教育岗位上尽情地施展抱负与才华,用爱心智慧谱写更美的篇章,用真干、实干去赢取更大的成绩,为乐山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启国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车子镇、安谷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全区中小学、幼儿园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