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4-20 14:1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6日,乐山高新区2018年第1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办公室、纪工委监察室、党群工作部、发改和投促局等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乐山高新区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十六条措施责任分工方案》《乐山高新区常态化下沉式跟班考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事项,听取了车子镇党委基层党建工作汇报。

1524280339111284.jpg

高鹏凌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必须始终摆在首位、严在日常、抓在经常。一要聚焦首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聚焦关键环节,不断提升党建质量;要强化理论武装,实施全覆盖培训和宣讲;要压紧压实党建责任,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高效率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三要聚焦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党建成效;要找准项目载体,围绕“党建+”工作思路,在农村、社区、机关和非公企业等领域,找准党建与各领域工作的“共振点”,分类施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高新区“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建设中建功立业。

高鹏凌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原则,牢牢把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指导方针,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推动乐山高新区“二次创业、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