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企业发展政策落实,振兴实体经济” 市政协领导调研高新区企业

发布日期: 2018-06-08 16:1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7日,市政协经科委主任左尔钊率领市政协调研组深入乐山高新区企业,展开以“强化企业发展政策落实,振兴实体经济”为主题的调研活动并组织召开座谈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聂磊陪同调研。

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乐山一拉得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和四川明星电缆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厂房、车间、产品体验中心等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产品类型、市场分布、营销方式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乐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强化企业发展政策落实,振兴实体经济”的工作情况汇报。高新区部分企业代表围绕自身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交流发言。调研组肯定了高新区在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政策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认真记录了企业的诉求和工作建议,为解决企业转型期动力不足、对企业扶持力度不够等问题提供有益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