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调研育成中心

发布日期: 2018-03-23 16:2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3日,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率队调研乐山中科创新育成中心。市科技局局长魏立先、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育成中心主任董金平等陪同调研。

董金平首先向李智玉常委、副市长一行汇报了乐山育成中心近两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说,自2016年4月成立以来,中心紧紧围绕乐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依托中科院系统的技术优势和成果转化优势,通过组织专家团队深入企业调研、大力开展企业技术需求征集工作、组织企业积极争取各类各级项目、搭建创新平台、全方位开展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工作等方式搭建了2个科技服务平台,促成6家企(事)业单位与中科院相关研究所签约合作,签约服务8家单位。下一步,希望乐山市政府继续支持育成中心的工作,中心将在稳步开展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发挥院市合作桥梁纽带作用,将更多的科学院研究成果引进乐山转移转化。

李智玉常委、副市长对育成中心近两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回顾昨天,中心组建迅速,促进院市合作成果增量显著;展望未来,中心任重道远,还需不忘初心,再接再厉。要坚持推动自身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及服务创新,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工作队伍,以结果为导向抓好科技成果落地,以服务企业为目的协助引进最先进技术,以提升产业发展为宗旨组织开展“中科院专家乐山行”、“科技成果对接会”等科技服务。要结合前沿科技资讯和本地产业发展状况,发挥好政府智囊团的作用,同时将业务发展同全市科技工作结合起来,为地方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成果和人才支撑,助推乐山"一总部三基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