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秋季开学前学校食品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8-25 16:1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要求,严格落实《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中学校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实行校长负责制,校长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要求,8月24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公共服务局组织辖区内13所学校的校长、园长、食品安全管理员、作业人员等60余名人员参会培训。

本次培训,从法律依据、履职要求、食品安全常识三个方面,重点讲解了开学前的食品安全准备、开学后的食品安全管理职责、餐饮工作人员职责要求等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食品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和食品安全自律意识,为共同维护好食品安全扣上“双保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