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房地产企业行政约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3-22 14:1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动高新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加强消费领域社会共治建设,规范房地产行业经营行为。3月3日,乐山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约谈了辖区内的房地产企业,此次约谈会重在加强事前行政指导,深化宣传教育,规范房地产经营行为。

市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管理科科长马银辉,就如何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优化房地产市场环境做出了行政指导意见,并宣传了《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等价格方面的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房地产企业一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肩负起社会责任,严格守法经营、加强内部管理、杜绝虚假宣传、规范销售行为;二要重视消费权益保护,承担维权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三要自查自纠,迅速整改,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检查,进一步促进高新区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步,分局将加大高新区房地产市场的监管力度,着力打造放心、舒心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