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节后“安全关”!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节后复工复产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24-02-22 15:4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监督指导服务工作,全面抓好节后复工复产企业消防安全工作,2月19日,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全区复工复产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今日值班值守情况如何?”“是否开展防火巡查检查?”.....期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复工复产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到位、是否完好有效,以及微型消防站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当场指出并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开展日常消防安全检查,抓深、抓细,不留死角、盲区,彻底消除火灾隐患。

下一步,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加强社会面火灾形势的巡控检查力度,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