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建设局组织召开乐山高新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3-09-07 10:3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刻汲取凉山州金阳县“8·21”山洪灾害教训,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着力提升高新区建筑工地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全区营造更好的安全生产发展环境。9月5日,高新区新城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会。全区33个在建项目,近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区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

要高度重视,切实把生命至上放在首要位置。全区上下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通过加强培训和完善应急演练制度等系列措施,确保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从而保障工人和周边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要强化责任,切实履行参建各方安全职责。要进一步明确参建各方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牢牢守住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底线;要突出重点,持续推进依法监管高压态势。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建筑工地执法查处力度,对出现重大隐患的必将从严查处,跟踪督促,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