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磊带队检查乐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7-21 16:4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9日下午,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聂磊率区生态环境分局、总部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赴乐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检查运行情况,主要察看污水处理设施、在线监测系统运行情况等并听取相关汇报。

1

聂磊指出,污水的高效处理在生态环境保护中起着重要作用,各部门要联动协作,督促园区企业严格按照污水处理相关规定规范排放,运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主动向有关部门反馈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步加强日常运行和台账资料规范管理,加大员工业务培训力度,确保污水处理设备安全、高效运转。

聂磊要求,要始终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坚决查处乱排乱放等环境污染行为;要严格污水处理厂运行规程,加强水质监督检测,确保污水处理安全稳定、水质达标排放;要做好汛期设施运维管理工作,提前部署,提前预防,最大限度减少汛期对设施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