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乐山高新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0-12-09 15:08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乐山高新区科级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为期三天的2020年乐山高新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安谷镇和委机关各部门的30名科级领导干部在理论与认知中收获满满。

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睿出席开班仪式并希望学员们要提高认识,理解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水平和理论水平;要增强组织协调能力,拓宽发展思路,更好的适应工作岗位需要,肩负起推进"十四五"跨越发展的历史重任。

2

培训课程主要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意见解读与科技创新、廉政教育、民法典讲解、园区经济发展等。

课堂上,五位老师结合自身人生经历和当前高新区的工作,运用生动的事例和数据分析,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令参训学员们受益匪浅。

4

拓展活动中,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全力以赴,不仅既彰显了个人的风采,又展示出了团队凝聚力。学员们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立彼此的融合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强化学员们的团结协作意识。

1

在参观沙湾党史陈列厅和沫若故居文化展厅中,学员们又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进一步了解到郭沫若从劳苦纤夫到远渡重洋的求学报国历程,再一次点燃了爱国主义情怀。

3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干部培训教育活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效果明显,进一步拓宽了视野,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打开了工作的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