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动态

发布日期: 2020-11-18 18:1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环督2

为扎实做好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迎检工作,近日,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带队督导乐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高新区)和集镇生活污水治理,要求二污厂加快推进环评验收工作,相关主管部门抓紧落实生活污水支管网建设,从根本上解决集镇生活污水未有效收集,部分区域存在黑臭明沟的问题。

环督3

当天,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茂、陈冕还对我区环保重点点位进行了督察,对施工工地污染防治、已征土地打围管理、建筑垃圾监管、道路扬尘监管、河道水环境保护、农业面源污染、渔业养殖污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餐饮油烟整治、灾后环境问题处置、城乡环境问题等逐一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并现场落实责任,明确工作时限。

环督1

检查结束后,区环督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整改通知的形式点对点印发到各责任部门,要求能立即整改的,立即落实问题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好整改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加快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